:::

重要通知!

公告 顧宜文 - 教務處 | 2022-01-04 | 點閱數: 318

一、特展簡介
小朋友~你喜歡過聖誕節嗎?為什麼會有聖誕節呢?聖誕老人又是甚麼時代的人?他的故鄉在哪裡呢?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美麗漂亮的耶誕裝飾?又有哪些療癒心靈的玩具適合在這節慶中作為交換禮物呢?現在就讓我們依循著耶誕老人送禮物的軌跡,一同去森林裡認識療癒玩具、發掘耶誕老人的寶藏吧!
二、特展資訊
(一)時間:110年12月22日至111年1月30日開館日上午9時至12時、下午13時至16時
(二)地點:兒童玩具圖書館展覽館
三、特展系列活動
(一)第一場12/25(六)下午1400-1600
1.活動名稱:聖誕故事立體卡片
2.地點:兒童玩具圖書館生態工作坊(生態教室)
3.講師:許喻理
4.免收教材費
5.參加者請攜帶:畫具(彩色筆、蠟筆、色鉛筆等)、剪刀(或美工刀)、雙面膠、尺、切割墊以及不會再使用的舊繪本故事書。
(二)第二場12/26(日)下午1400-1600
1.活動名稱:聖誕松果的秘密
2.地點:兒童玩具圖書館生態工作坊(生態教室)
3.講師:林儀珍
4.免收教材費
(三)第三場111/01/02(日)下午1400-1600
1.活動名稱:圓滾滾の企鵝,羊毛氈輕手作
2.兒童玩具圖書館生態工作坊(生態教室)
3.講師:劉承祐
4.免收教材費
(四)第四場111/01/15(六)下午1400-1600
1.活動名稱:種子鈴鐺X果實聖誕花圈
2.地點:兒童玩具圖書館生態工作坊(生態教室)
3.講師:Piyaw
4.免收教材費
四、注意事項:
(一)線上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UMPQQpx8UuFjJUEq8
(二)為保障活動參與權益,請報名民眾準時出席,如報名活動未到者,後續活動主辦單位有權取消資格。
(三)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凡參加活動者,入館請配合實聯制,並全程配戴口罩。
(四)活動詳請可洽02-32332890分機122 林小姐。

連結網站:  https://forms.gle/UMPQQpx8UuFjJUEq8

:::

會員登入

防疫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