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通知!

活動 林芷榕 - 學務處 | 2022-08-23 | 點閱數: 263

「水的大變身」大溪水資源回收中心暨月眉人工濕地

 

主旨:函轉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桃園分會擬於111年9月1日至111年10月30日止,提供10場「水的大變身」免費
參訪大溪水資源回收中心暨月眉人工濕地,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111年8月16日荒字第1110000269號函辦理。

二、「水的大變身」活動期冀藉由實際帶領學童親自參訪大溪水資源回收中心及了解月眉人工濕地2處淨水之差異,並動
手自製淨水器,以體認一杯清水得來不易,達到知水、愛水、惜水,進而能珍愛水資源。

三、活動對象:國小四年級至國中二年級之班級、社團或親子團。

四、活動日期:111年9月1日至111年10月30日止。

五、每場活動為3小時。申請上午場為9時至12時,下午場為13時至16時(不含車程)

六、場次以團報為主,本活動補助該團一日旅行100萬平安保險、門票、一台遊覽車接送、課程老師、其他相關活動材料費用。

七、即日起接受報名,一律線上報名,額滿為止,活動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b8b62f46ef0b7f8b

八、其它相關報名規則,詳見報名表單。

九、如有相關問題,請洽本活動承辦人楊昆燁,電話:03-283-0944。

:::

會員登入

防疫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