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通知!

公告 顧宜文 - 教務處 | 2021-10-28 | 點閱數: 287
說明:  
一、 一位湖北女婿、一位客家女兒,在台灣這座亞熱帶島嶼,共譜跨族群時代愛情故事、開闢家族生命新頁…知名媒體人及作家蔡詩萍於桃園出生、成長,新作《我父親。那麼老派,這麼多愛》不單是一位父親的故事,也是你我身邊父執輩的紀錄群像,見證了那段大時代變遷與族群的交融。
二、 活動當日安排歌手羅思容演唱、家族照片回顧影片、文壇知名作家許悔之、羅智成、林文義等作者好友致詞,並與來賓讀者分享新作,最後和讀者簽書、交流。
三、 活動資訊如下:
(一) 講題:《我父親。那麼老派,這麼多愛》桃園新書分享會
(二) 講師:蔡詩萍(本書作者、作家、媒體工作者)
(三) 日期:10月31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4時
(四) 地點:桃園市綜合會議廳二樓(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1號)
(五) 參加方式:線上報名(https://reurl.cc/357Zzj)
四、 本新書分享會活動提供教師研習時數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2小時;詳細活動資訊內容,請逕至桃園市立圖書館官網:https://www.typl.gov.tw或洽(03)2868868分機2012陳小姐,歡迎踴躍參加。
:::

會員登入

防疫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