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通知!

活動 林芷榕 - 學務處 | 2022-08-29 | 點閱數: 185

2022 金車清淨海洋 淨灘合作物資贊助計劃

 

以行動守護生命的起源,幫助海洋恢復原有的湛藍與清淨、延展自然生態健康與無限的生命 力。

2022 年金車「清淨海洋 ‧ 棲地守護行動」為擴大環境友善行動效益,邀請 30 組關心 海洋環境議題、熱心參與環保行動的學校、學生社團或非營利組織單位自主辦理淨灘活動, 共同響應「淨海護棲地」的重要理念 。


(一)申請時間:為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4日,額滿為止。


(二)申請對象:招募30組關心海洋環境議題、熱心參與環保行動的學校、學生社團或非營利組織單位,每場淨灘行動參與者至少30位。


(三)贊助物資:可自行搭配表單產品,至多可申請產品總價為新台幣6,000元。


(四)申請流程:至本會官網填寫線上申請,並靜候本會通知審核結果。


(五)活動詳情:請至金車文教基金會官網 https://kingcar.org.tw/ 我要報名 /「淨灘物資贊助」


(六)聯絡人:洪采婷 環境組長,電話:02-2100-1110分機206信箱:stella@kingcar.org.tw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金車文教基金會

:::

會員登入

防疫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