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通知!

緊急 李靜如主任 - 教務處 | 2022-09-04 | 點閱數: 204

 

停課班級: 三年乙班
停課事由: 依據教育部最新停課標準及桃園市教育局學校出現COVID -19確診個案之處理流程,該班有【1位】學生於【111年9月03日經通報確診感染 Covid-19】,依教育局指示,三年乙班停課3天。
●停課日期:【111年9月04日(日)~111年9月06日(二)】
●復課日期:111年9月07日(三) 
(若後續有最新規定,即刻請導師通知,做滾動式修正)
停課說明: 
1.    確診個案該班導師及同班同學依規定要居家隔離3天,復課前,學校會發放老師及學生快篩試劑一劑做檢測。復課前一天須快篩並將結果回傳給導師。
2.    在停課這段時間內,如孩子有身體不適情況應立即就醫,若醫生檢查結果與疫情相關,請家長立即與導師聯繫並通知學校,另外請小朋友須落實「自我健康監測」。因疫情多變,請家長與老師保持聯繫,並留意學校網頁上最新消息。
3.    「自我健康監測」注意事項:停課師生應避免出入具有人潮眾多,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或容易近距離接觸不特定人士等特性之公共場所。避免參加大型活動、外出用餐、聚餐及聚會,若必需外出時,應全程佩戴醫用口罩。若完全沒有出現任何症狀,仍可正常生活及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外出,但都務必落實全程佩戴口罩,當口罩沾到口鼻分泌物時,應立即更換並內摺丟進垃圾桶。
4.    停課不停學,學校暫停實體課程期間,將進行線上同步或非同步之遠距教學,所以請學生務必每天依照原定課表以線上同步或自主學習的方式進行學習。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不另行補課。

※學校停課線上教學專區:請家長協助或叮嚀孩子每天到學校網頁最左方「防疫專區-霄裡遠距教學虛擬教室」內查看貴班相關學習進度的公告,並能關心孩子完成學習或作業的狀況。

5.    停課期間請貴家長與級任導師保持緊密聯繫,每日回報健康情形。

6.    如有其他需要學校提供各類之協助與服務,請多加利用學校專線:03-3651101轉以下各分機

  (1)防疫事項:學務處 分機310  (2)教學事項:教務處 分機210

  (3)安心諮詢:輔導室 分機610  (4)校園管理:總務處 分機510

【霄裡國小】關心您 111年9月04日
 

:::

會員登入

防疫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