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通知!

文章列表

公告 廖珮汝 - 學務處 | 2024-04-08 | 點閱數: 36
「2024戒菸就贏比賽」公益代言人是開朗幽默、陽光無敵、唱演俱佳的金牌主持人陳漢典,在四年沉悶的疫情過後,立志要幫助老、中、青世代一起「快樂戒菸」,促成更多的無菸家庭。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參閱簡介,踴躍報名。
公告 廖珮汝 - 學務處 | 2024-04-02 | 點閱數: 32
有關資源回收分類、電池回收、廚餘分類,請詳閱並遵守。
公告 廖珮汝 - 學務處 | 2024-01-08 | 點閱數: 43
為鼓勵社會大眾以桃園在地環境議題為故事背景發想,透過環境教育繪本創作並徵選優良繪本作為未來教學之用,以提升桃園市民眾及學生在環境覺知與敏感度、環境概念知識、環境價值觀與態度、環境行動技能與環境行動經驗等環境教育五大教育目標之發展,達到共同維護環境永續之目的。 有興趣學生及家長可點擊下方簡章及海報查看詳細內容!
公告 廖珮汝 - 學務處 | 2023-10-25 | 點閱數: 77
說明: 為提升本市學生反毒意識,持續強化反毒宣導教育,與自然課學博物館合作,將常見的毒品以「民俗化」和「鬼怪化」的形象來呈現,同時結合西方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以KUSO的方式比對名畫主角吸毒前後的態樣,傳遞正確毒品防制觀念。 活動資訊如下: 1.展覽期間:112年10月18日至11月1日止(每周一休館) 2.展覽時間: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 3.展覽地點: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100號)。
公告 廖珮汝 - 學務處 | 2023-10-12 | 點閱數: 62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為推廣環境教育,增進學童能源知識與傳統客家文化關聯性,於112年10月28日及11月18日各一梯次於「台灣油礦陳列館」辦理環境教育「出磺坑來作客」活動,若同學及家長對此活動有興趣歡迎點選附檔中的活動海報及簡章,以做更進一步的了解!! ps此活動位於苗栗,各位家長及同學可順帶考量交通便利與否再進行報名!
公告 廖珮汝 - 學務處 | 2023-09-25 | 點閱數: 59
為提升國人口腔健康照護,提供各年齡層及特殊族群可接受牙齒塗氟及洗牙服務項目;尤其自112年2月1日起,6歲以下兒童牙齒塗氟保健服務須攜帶健保卡及兒童健康手冊,若未攜帶特約醫事服務機構將不提供此服務。 詳請請見下方海報說明。
公告 廖珮汝 - 學務處 | 2023-09-19 | 點閱數: 73
環境部與教育部合辦之「第4屆環境地圖創作大賽」報名開跑啦 請有興趣的家長同學或老師們踴躍報名,活動詳情請點選下方活動簡章~
公告 廖珮汝 - 學務處 | 2023-08-31 | 點閱數: 54
說明: (一)臺灣登革熱疫情即不斷升溫,至8月21日累計2,135例本土病例,是近10年來同期最高,且疫情仍持續升溫中,另根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的監測,東南亞國家登革熱疫情正屬於上升階段,部分縣市也有境外移入的個案。 (二)為避免發生登革熱等病媒蚊傳染病疫情,請老師做好以下措施: 1.近日颱風不斷,若校園內出現積水容器因立即倒掉,以免孳生蚊蟲。 2.如出現發燒、頭痛、後眼窩痛、肌肉關節痛等登革熱疑似症狀,應儘速就醫並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活動史,若發現確診病例,請落實校安通報作業,以利掌握校園疫情發展。
公告 廖珮汝 - 學務處 | 2023-08-24 | 點閱數: 58
說明: 考量COVID-19疫情近期有升溫現象,又醫療機構、醫事機構及老人福利機構屬高感染傳播風險場所,為保護民眾及機構人員健康,進入上述場所應配戴口罩。
公告 廖珮汝 - 學務處 | 2023-08-24 | 點閱數: 57
說明: 一、為期國小中、高年級學生能透過環境體驗課程,深入認識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多樣的棲地環境及生物,透過遊戲互動活動陪伴孩子認識大自然。 二、活動時長為2小時,每場次限額30人,3-6年級學生每人費用為新台幣150元(含門票、園內保險;午餐自理),本案活動採線上報名方式如宣傳海報上QR-code,相關報名事項及聯繫逕洽本分署滿月圓遊客中心,電話:02-26720542(每周二休館)。 歡迎有興趣的學生踴躍報名,詳情請見活動簡章。
:::

會員登入

防疫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