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通知!

文章列表

公告 林禹賢 - 學務處 | 2023-11-13 | 點閱數: 62
美的標準是什麼呢? 安海瑟薇曾經說過:「人生不應為了討好任何人而活,生命的決擇應順內心深處的吶喊。」 拒絕追求別人的身體外貌標準,就從現在開始做起。 點擊下列網址,前往填寫問卷並且按讚分享,即有機會獲得大獎喔!    
公告 王寶偵 - 學務處 | 2023-11-13 | 點閱數: 86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12年11月3日臺教學(五)字第1122805766B號函辦理。 二、旨揭宣導係防制毒品暨霸凌微電影競賽後續推廣,為延續 微電影競賽活動宗旨,請貴校協助轉知得獎影片推廣運用。 三、影片請逕至「我的未來我作主教育部」youtube網站連結運 用(網址:https://www.youtube.com/@antidrug_edu),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教育部承辦人曹詩穎教官,02- 77367931。
公告 陳伶聿 - 學務處 | 2023-11-07 | 點閱數: 80
本活動內容計有宜蘭農場營、科學探索營、童話科學營、 動力科學營、魔法科學營、食品科學營、瘋狂化學營、車 床體驗營、顯微觀察營、海洋生態營、自然手作營、昆蟲 小達人營、北台灣職人農場營及野外求生營等。 2024寒假兒童生態冬令營活動網址為 https://www. lovenature.org.tw/,歡迎線上報名。
公告 陳伶聿 - 學務處 | 2023-11-07 | 點閱數: 112
2024第三十九屆大墩陽光兒童冬令營,營隊計有建築營、獸 醫營、烘焙營、生物營、麥塊營、無人機營、漫畫營、黑科技 營、偵探營、防身營、街舞營、足球營、籃球營、美語營 二、活動報名網址 http://www.sng.idv.tw 全國服務專線: (04)24832426轉分機16
公告 王寶偵 - 學務處 | 2023-10-31 | 點閱數: 112
說明: 一、依據本市消防局112年10月23日桃消教字第1120035038號函辦理。 二、消防局防災教育館為加深民眾對於防災教育之認識,強化學童正確的防災安全觀念與態度,並提升師生防災教育基本素養,特舉辦本項競賽。 三、徵件對象為對繪畫創作有興趣之國小學童,收件時間為即日起至112年12月12日(星期二)截止,詳情請見防災教育館網站(https://tydec.tyfd.gov.tw)。 四、檢附旨案繪畫競賽活動辦法及宣傳海報各1份。
公告 王寶偵 - 學務處 | 2023-10-31 | 點閱數: 58
開車用 3C,死神笑嘻嘻。 變換車道前,請提早打方向燈。 快車樂一時,禍起痛一生。 騎車戴帽勿蛇行,路上安全你最行。 人過馬路口,斑馬線內走。 紅燈停綠燈行,交通安全我能行。 行經無號誌路口,停車再前進。 支線讓幹線,搶行起禍端。 長輩注意行,請勿隨意穿越馬路。 不老騎士們,請勿鬼切左轉。 交通部及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公告 廖珮汝 - 學務處 | 2023-10-25 | 點閱數: 63
說明: 為提升本市學生反毒意識,持續強化反毒宣導教育,與自然課學博物館合作,將常見的毒品以「民俗化」和「鬼怪化」的形象來呈現,同時結合西方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以KUSO的方式比對名畫主角吸毒前後的態樣,傳遞正確毒品防制觀念。 活動資訊如下: 1.展覽期間:112年10月18日至11月1日止(每周一休館) 2.展覽時間: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 3.展覽地點: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100號)。
公告 陳伶聿 - 學務處 | 2023-10-20 | 點閱數: 117
相關資訊與營隊詳情請見附檔!
公告 陳伶聿 - 學務處 | 2023-10-20 | 點閱數: 88
為推廣重視女孩及培力女孩的理念,社家署於112年10月5 日至11月10日辦理旨揭活動,就「性別平權共好生活(性 別平權)」、「校園回憶的夢想與現實(校園生活)」、 「女生力量遠比你想的還要大(女力時代)」三大主題, 共精選 13部國內外電影,希望透過不同國家女性處境出發 的影片,傳達性別平權觀點,讓臺灣女孩都能接納獨特自 我、勇敢實踐人生、追求多元發展;也讓社會大眾看見女 孩展現的生命力。
林禹賢 - 學務處 | 2023-10-18 | 點閱數: 111
嚮往成為一位隱匿在黑暗中的忍者嗎? 千載難逢的機會來了,對路跑及成為忍者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了,即日起至官網上報名,就有機會可以來場熱血的修鍊。 詳情請上下方網站連結了解。  
:::

會員登入

防疫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