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通知!

公告 顧宜文 - 教務處 | 2024-03-07 | 點閱數: 47

說明:   

超人氣臺灣科普知識漫畫-《達克比辦案》系列是許多孩子最喜愛的童書,不僅故事幽默爆笑,還能學習各種動物知識,是寓教於樂的最佳代表。每次推出新書便會立刻登上熱銷排行榜,更是圖書館熱門借閱系列。親子天下長期協助全臺國民小學舉辦《達克比辦案》作者胡妙芬老師的【作家有約】活動,透過作者親臨講座實際與孩子互動,讓孩子了解有趣的動物知識,藉此愛上科普閱讀。為了深化科普閱讀推廣,同時也方便各校申請,親子天下將舉辦「跟著達克比一起去辦案」科普閱讀推廣合作校園招募活動。

113學年度「跟著達克比一起去辦案」科普閱讀推廣合作校園招募

一、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4/5/31()

二、        招募對象:全臺各國民小學師生。

三、        招募條件:報名學校須填寫報名表,並提供12節《達克比辦案》閱讀課程規劃。報名表填寫請由此:https://forms.gle/zBcg7eXrzPeFT9ZJ7

主辦單位與作者將依報名學校填寫之申請動機、《達克比辦案》閱讀課程規劃及閱讀推廣經驗進行資料審查,擇優入選6所學校,2024/8/1email、電話通知入選學校,並陸續敲定活動日期、講座主題及詳細活動內容安排。

四、        活動內容:學校提供1-2節《達克比辦案》閱讀課程規劃,親子天下可提供30本書(限同集數,集數由親子天下決定)借閱一個月作為輔助,並於課程後安排《達克比辦案》系列作者胡妙芬老師講座一場(講座時間約90分鐘),講座主題可選,講座主題及詳細活動內容請見附件檔案P.5-9的方案一「校園閱推作家講座」的說明。

五、        活動場次:預計20249月至20256月,共6場,限下午舉辦,每場講座活動約90分鐘。(實際活動日期將與獲選學校個別討論確認)

六、        活動人數:參加人數不限,以學校場地為主,惟參與講座之學生皆須參與過《達克比辦案》閱讀課程。

《親子天下》敬邀全國縣市各級學校師生、家長蒞臨共襄盛舉,一起推廣科普閱讀,愛上知識學習。達克比辦案系列活動詳細資訊請務必參考附件說明,或與親子天下聯繫(王予農/dakashiya@cw.com.tw(02)25092800634)。

:::

會員登入

防疫專區